返回列表 发帖
HP同志先是带领大家做了早锻炼——由府山公园北门开始巡山,一大早的汗涔涔呵呵

照片 023.jpg (118.69 KB)

照片 023.jpg

照片 024.jpg (61.78 KB)

照片 0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出府山西门,沿途都是古色古香的建筑,忽闻断断续续的依依呀呀,听不懂那是越剧还是绍兴地方戏曲,循声找到了西园——看建筑和内部结构,估计曾经是某大户人家的私宅吧

照片 040.jpg (86.33 KB)

照片 040.jpg

照片 041.jpg (108.13 KB)

照片 041.jpg

照片 043.jpg (82.21 KB)

照片 043.jpg

照片 045.jpg (100.16 KB)

照片 045.jpg

照片 067.jpg (141.01 KB)

照片 067.jpg

照片 069.jpg (103.38 KB)

照片 06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逗留片刻,继续我们的行程——
庆幸我们的住处就在市中心,因此第一天的路程基本以步行为主,这就一路来到仓桥直街,没有雨意同学的失望,反倒有种熟悉的老上海里弄的感觉……

照片 086.jpg (85.43 KB)

照片 086.jpg

照片 084.jpg (98.87 KB)

照片 084.jpg

照片 088.jpg (50.64 KB)

照片 088.jpg

照片 090.jpg (78.17 KB)

照片 090.jpg

照片 096.jpg (62 KB)

照片 096.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鉴于教授对鲁迅故里的大力推荐,心心念念下的鲁迅故里——正是印证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过鲁迅故居还是蛮有走头的,只不过出门前没有仔细复习先生的名篇,百草园和三味书屋便也没有啥特殊的感觉,勉强履行着到此一游

照片 156.jpg (113.44 KB)

照片 156.jpg

照片 109.jpg (77.57 KB)

照片 109.jpg

照片 110.jpg (75.43 KB)

照片 110.jpg

照片 123.jpg (70.72 KB)

照片 123.jpg

照片 129.jpg (128.78 KB)

照片 129.jpg

照片 132.jpg (115.99 KB)

照片 132.jpg

照片 139.jpg (75.24 KB)

照片 139.jpg

照片 144.jpg (86.61 KB)

照片 144.jpg

照片 152.jpg (91.76 KB)

照片 152.jpg

照片 155.jpg (74.91 KB)

照片 15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当然,不能忘了此行的目的之一——品尝臭豆腐O(∩_∩)O哈哈~
MOMO,是不是有点儿后悔临走没有买2块钱一大串呀呵呵

照片 172.jpg (71.05 KB)

木牌牌价

照片 172.jpg

照片 179.jpg (70.14 KB)

油墩子和臭豆腐的绝配~~~

照片 179.jpg

照片 180.jpg (46.53 KB)

相当好吃的甜酒酿

照片 180.jpg

照片 177.jpg (74.49 KB)

找了个临河的位子

照片 17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另一处免费景点便是绍兴博物馆
地方那是相当的小,游客那是相当的少,展览那是相当的简陋
权当小憩场所呵呵

照片 185.jpg (82.04 KB)

照片 185.jpg

照片 194.jpg (73.65 KB)

照片 19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午后的拉密大战如火如荼于青旅展开……
MOMO同学有图为证呵呵
早上发这些吧 上班去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被骗了被骗了小马,mindy在挂羊头卖狗肉啊,O(∩_∩)O哈哈~琥珀 发表于 2009-9-14 11:21
嘿嘿,全是到此一游照~就是么绍兴博物馆哦~侬快点点冲照片去,肯定是刚睡醒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果然.被严重地吊了起来,而且很足很足.lenell 发表于 2009-9-14 11:00
嘿嘿,再等等再等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呵呵,鲁迅故里有许多大宅院,都是很典型的中户人家,免费的,你们居然没去逛啊。。。。。。那个可是很有逛头的。。。。。雨意 发表于 2009-9-14 13:16
逛啦,不过游客真的太多,本来还有意在朱家老宅庭院里的石桌上玩拉密呢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