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汗啊。我不是文艺女青年哦。我没有豆瓣。哈哈。 老实说我看书实在不多。以前读书的时候还看了两本小说散文什么的,现在都不看了。 推荐谈不上,分享一下吧。也许有些你已经看过了。 不知道你喜欢哪种类型的,因 ... 兰儿 发表于 2010-12-7 17:17
TOP
有这么好看? 雨意 发表于 2010-12-8 10:22
我曾经想过用此方法买一本日本的书,结果人家封面就是青天白日旗和狮子旗......我怕被扫描出来... 小安 发表于 2010-12-8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