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没组织周六啊,我一直偏向周日的了你组织周六吧,哈哈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 09:46
啊,周六桌游吧,周日上班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不会做饭,哈哈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10:43

哦……么记错的话,某人号称给他妹妹做过来着
还有那个啥——不是不会做,是很久没有做——的高论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目前的计划也不错啊,那边喝茶打牌环境蛮赞的
私语公司环境也赞的,如果大厨做饭,那边很美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2 17:17

貌似活动又得改啦~~~~~
xiaofeim,你不是负责场地的么?怎么又在穷叫唤啦
不过私语那里是个不错的选择,顺大便幺妹可以施展身手为某天秤座的同学做长寿面^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如我们先在绍兴路活动,再移师私语那儿吧,反正一号线很快哒~~~
同意的吱一声,顺大便举个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捏们难道礼拜5不用上班的?礼拜6白天,你们可以直接过去的,我那里没人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2 19:48

我们意思是周六下午在绍兴路打牌,然后杀到你那儿吃长寿面哈哈~~~有大厨在哒~!
不过这样的话就得缩短打牌时间了 哎 不爽
要不绍兴路打牌报到时间提前?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的意思是我们早点去绍兴路可以不?比如提前一个小时多打三幅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就是说,周六白天活动,然后晚上找地方聚餐罗,个么,我单位场地还是可以被征用的,各种设备都很齐全,就是电脑没声卡,估计没啥音乐放~~~如果有大厨的话就烧烧,没大厨么,外卖也可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2 22:01

就是等您这句话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星期六还不能搞得太晚,话说周日你们要上班滴呀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22 22:08

不会晚的,控制好打牌时间,然后直奔私语那儿,聚餐最多3个小时,最晚估计不会超过9点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聚餐诱惑力很大.
lenell 发表于 2009-9-22 22:12

一齐来吧
周六中午12点绍兴路大怪,晚上私语处聚餐——主题:为小满庆生^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直接来吃饭吧
killy 发表于 2009-9-22 22:32

欢迎~!
貌似要准备很多面条喔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