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我没组织周六啊,我一直偏向周日的了你组织周六吧,哈哈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 09:46
TOP
我不会做饭,哈哈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10:43
目前的计划也不错啊,那边喝茶打牌环境蛮赞的 私语公司环境也赞的,如果大厨做饭,那边很美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2 17:17
捏们难道礼拜5不用上班的?礼拜6白天,你们可以直接过去的,我那里没人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2 19:48
就是说,周六白天活动,然后晚上找地方聚餐罗,个么,我单位场地还是可以被征用的,各种设备都很齐全,就是电脑没声卡,估计没啥音乐放~~~如果有大厨的话就烧烧,没大厨么,外卖也可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2 22:01
星期六还不能搞得太晚,话说周日你们要上班滴呀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22 22:08
聚餐诱惑力很大. lenell 发表于 2009-9-22 22:12
我直接来吃饭吧 killy 发表于 2009-9-22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