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财务明细做好了 在财务中心里面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偶也在等着看呐~!农民,侬哦车上挂三照片类??
报一记预告:农民相机里面有一张德军照片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财务勋章需要2次出行,下次帮mindy申请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9 18:35


偶要再当一次财务就可以有勋章了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额,出去还带棉被的,灵大。
8过,落落的问一句,背着重吗?
Anne 发表于 2009-3-9 22:17


偶就背了睡袋,帐篷是蹭的马路TX哒,棉被么……淳朴的婆婆拿出的是新被子呐——
只可惜被偶和防潮垫一起当软铺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表演专业毕业?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22:54


高登镜头感老好哦~~~~甩得不是一点点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位TX的ID想不起来了
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3-9 23:29



大名鼎鼎的qiankunTX啊~~~~~
见了前辈还不表示表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X们早上好~!
庄稼收完过来冒个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想吃那个在镇上买的麻花卷...谁还有,没有吃完的呀.....我想吃,,暴想吃...
小兔子 发表于 2009-3-10 15:08


本来还有一大袋被马路扔在车上了 偶也很想吃啊 暴好吃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飞马是个勤快的好孩子! 鉴定完毕!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发图完毕,没拍太多人像,我是新人又内向,不太敢拍大家
Boris 发表于 2009-3-11 13:16



不会呀~~~~~~欺负偶弄坏水龙头哦家伙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