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与你的风格迥异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7 15:31


海外TX,与啦一个滴风格迥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二站 奥运场馆之旅
说句大实话,要不说跟啥…来着,要想偶掏口袋看体育场,真的门儿都没,窗也没~!为了咱这奥运,毕业后所有的积蓄……满怀伤感的我和茉莉同学用力地踩在鸟巢的每一个角角落落,努力睁大眼睛力求找到刻着我俩功绩滴一砖一土,我俩相信并且至现在都信,这个这个钢构是俺贡献滴,那个那个台阶下面藏着你滴血汗。哎,以上都是题外话了,大家随便消遣得了,新年伊始咱要满怀热忱,迎接新的“打击”(*^__^*) 嘻嘻……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340.jpg (44.84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340.jpg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346.jpg (81.38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346.jpg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347.jpg (121.63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34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本帖最后由 mindy 于 2009-2-7 19:15 编辑

第三站 雍和宫
既然是小妞祈福团,这站不能不到,原因,我略知一二,写不出来……反正是什么什么第二么,喇嘛都是青海那里那里来的么,主管那块那块地方的藏教么。得了,饶了我吧,还不如多看PP呢,咱反正也是走马观花,好东西入眼如烟……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374.jpg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379.jpg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387.jpg
20090128-31 472.jpg
第四站 国子监
说第四站有些勉强,好歹只是过一条小马路而已。只一条马路,吸引了我,是小茉莉同学酸奶1.5圆一瓶的故事,可惜,是故事——事实证明,冬天的北京城,哪怕老北京酸奶成了酸奶冻也比夏天的贵N多呢。
处处有孔子,处处孔子庙。国子监和孔子庙已浑然一体,知识分子滴天堂呐。
崇拜之情已抒发完毕,报告个北京人NB滴小插曲:孔庙内一字画铺内,一老者使劲地砍价使劲地要赠品,被婉拒后丢出句:我是人民日报滴~!哇靠,牛~!改明儿偶去7P路买衣服要老板送裤子,不给?哼,偶是生活时尚频道滴~!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23.jpg (103.2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23.jpg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11.jpg (56.17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11.jpg

20090128-31 497.jpg (40.99 KB)

20090128-31 497.jpg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36.jpg (127.33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36.jpg

1

评分人数

  • zephyr_us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本帖最后由 mindy 于 2009-2-7 19:40 编辑

第五站 白夜餐厅外近东直门外大街把白夜餐厅作为第五站一点不为过,打这几个字,又忍不住得想到了奶油蘑菇汤,烤鱼,莫斯科色拉……好吃得紧哪,地址?问小茉莉同学要吧,打心底里感觉没跟错宁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39.jpg
腐败完天空已经无擦抹黑了,小茉莉离开一下下的时间里,偶使劲滴看烟花,都是小时候撂下滴臭毛病:敏娘打小教育敏敏看人家的烟花就赛过挣钱啦~!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41.jpg
与茉莉同学会合后咱寻思着好不容易上北京了,夜生活得享受享受不是?于是乎,大栅栏是我俩胡吃海喝滴首选,好歹也得给领导、爹娘啥的带点回去不是。一路走一路被吃的吸引,好吧,胃没地儿搁了,留张影吧,京城的爷们儿真的太好说话了,抢了他的拉客的饭碗了都——

20090128-31 540.jpg (81.08 KB)

20090128-31 540.jpg

20090128-31 543.jpg (68.42 KB)

20090128-31 543.jpg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49.jpg (98.91 KB)

全聚德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4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拎着大包小包的从大栅栏出来,我们决定腐败到底,打的回住处。至宾馆打开电视机,凑巧重播北京电视台的春晚,小沈阳在那儿撕心裂肺的吼张雨生的大海,忍不住想到白天在地铁里边儿卖唱的北漂兄弟,我们很慷慨滴给出了——精神上滴无限支持,鼓掌~!这不,第三天就在哈哈声中渐入尾声……
第四天一大早起来就开始打包行李鸟~~~已经开始有些依依不舍了闹,小闹情绪得还不肯吃早饭,其实小算盘打的是上地坛庙会继续胡吃海喝呢呵呵。
第一站 地坛庙会

20090128-31 559.jpg (57.94 KB)

趁皇上还没来祭天,咱身手敏捷滴先占个风水宝地祈福一下

20090128-31 559.jpg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55.jpg (91.66 KB)

咋看咋可爱滴小茉莉同学红红火火哪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5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二站 颐和园
地方很大,三分之二是水上,陆上的长廊是同学们摆POSE滴好地方,逮着没人了赶紧的猛拍猛拍……

20090128-31 641.jpg (45.22 KB)

20090128-31 641.jpg

20090128-31 652.jpg (98.27 KB)

20090128-31 652.jpg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72.jpg (130.59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72.jpg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84.jpg (93.34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8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四站 圆明园
圆明园——一个让我从沸点到冰点的地方,瞅见了黄头发白皮肤波斯猫眼睛的都觉得是八国联军,看石阶被砍的痕迹,真的很痛,原以为圆明园只是教科书上画的西洋楼遗址,亲身经历才知道占地有多广,破坏得有多彻底!飙泪哇……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93.jpg (75.08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93.jpg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531.jpg (80.72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531.jpg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96.jpg (60.82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96.jpg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526.jpg (146.69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52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晚间,该回上海了,后一天,是上班的第一天,载着一堆堆吃的踏上东航归家的飞机,到家已是2月1日凌晨了,睡意全无,一边在开心网上和朋友乱哈拉一边迫不及待得倒照片。
不出意料,农历新年后第一天上班,我不可避免地迟到啦。地铁上,慢节拍的我还恍惚在北京的氛围中,地铁门开的一瞬间固执地认为出现的一定是京城地铁雍和宫站的仿古建筑……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敏敏同学,游记的风格言简意赅,轻松愉快,好!很喜欢!
lenell 发表于 2009-2-11 14:50



嘿嘿 谢谢捧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51# mindy  

民脂民膏阿。。。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1 22:04


哎 谁说不是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