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后悔死了 早知道去年入K20了~当时咋就会觉得20有些些重呢 555555555
LZ快点叫你的朋友好开始画K线图看准时机入货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