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6-28 08:42 发表
不过腰包也不宜过大,里面放瓶水和相机,走路时那重量顶在小肚子上,害得我老想上厕所。。。。。。
所以我后来一般把腰包反背,就是绑在后腰际。但这样又容易招小偷。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