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一天的行程待晚上回来再发~~~
这回,300页留给吾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可以插队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后一天的西安
清晨时分,钟楼——

IMG_8847.jpg (55.96 KB)

IMG_8847.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当天的行程安排是兵马俑——城墙——回民街购物——青旅取包——机场

反反复复将时间安排得紧紧凑凑,切切实实地按计划完成。
虽然对着小满吾说得自信满满,其实心里有些打鼓,毕竟是要赶飞机的。
9:00 到达兵马俑,开始参观
初冬的临潼,远处的骊山若隐若现在清晨的雾气中——

IMG_8850.jpg (57.2 KB)

IMG_885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号坑内——
KILLY前一天便来过了的,对这些陶俑赞不绝口

IMG_8876.jpg (90.13 KB)

IMG_8876.jpg

IMG_8911.jpg (96.96 KB)

IMG_8911.jpg

IMG_8884.jpg (81.85 KB)

IMG_888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出坑的陶俑和陶马——

IMG_8926.jpg (58.18 KB)

IMG_8926.jpg

IMG_8931.jpg (59.77 KB)

IMG_893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来,小满
做个现代美女俑O(∩_∩)O哈哈~

IMG_8936.jpg (66.56 KB)

IMG_893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二号坑——

IMG_8948.jpg (73.97 KB)

IMG_894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张。。。继广西后又一次用到 ——

IMG_8956.jpg (72.07 KB)

IMG_895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满,动作做错了呀~~~

IMG_8963.jpg (65.01 KB)

IMG_896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