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瞧吧,我们又拉队了的……

IMG_4066.jpg (168.51 KB)

IMG_406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后面那座山……哦……竖中指?想多了想多了,我错了,先闪一下下

IMG_4128.jpg (69.32 KB)

IMG_412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只想说,我们的快门就是这样被刷掉滴……

IMG_4148.jpg (68.93 KB)

IMG_414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水鸟乎?

IMG_4164.jpg (76.02 KB)

IMG_416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雷人的标语靠的是祖国的庇护O(∩_∩)O哈哈~

IMG_4286.jpg (86.97 KB)

IMG_428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特容易猜的了
红的是后排,黄的是前排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21 22:34


咋成偶糊涂了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隐隐觉得还有风花雪月没有披露啊,,,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22 17:59
你还没说清楚你自己的所谓个人事务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于艳遇,汇报完毕!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22 15:54

又拿偶开涮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说到那个小哥,有两张侧脸图滴……

IMG_4350.jpg (85.84 KB)

IMG_4350.jpg

IMG_4351.jpg (87.96 KB)

IMG_435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想起那晚的山寨刘三姐——果然15的月亮16圆哇~~~~

照片 472.jpg (42.11 KB)

照片 47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