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LZ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1 08:22
TOP
雕花大楼门票辣贵,没证的我们只好在外围看看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1 08:40
这里是?忘记了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1 08:59
我也去了。 苏州文庙 http://photo.tuhigh.com/pics/1049/1203/179336t-327202291_d.jpg yyHike 发表于 2010-12-6 22:41
很美的回忆,苏大的秋天,真是迷人啊。 轻舟 发表于 2010-12-9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