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台北故宫》里不还有个动画片就是以这个小P孩为原型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2 22:09

恩恩
看过的
老可爱的说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所以给吾探头探脑哦机会了呀(*^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素雅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93.jpg (74.8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9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中国人眼中的外国人?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92.jpg (64.29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9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青花外销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96.jpg (77.39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9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瓶子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129.jpg (49.2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12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个虎年展,小满和吾两个人跪在那儿老半天,就为了敲几个虎头章
给吾们,给北京团团友们……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665.jpg (77.85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66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没修好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2 22:24


不过看门的那个小哥还是很大方的让吾拍个够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黄肠题凑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138.jpg (64.85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13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青头龙首木枕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136.jpg (65.2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13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