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心心念念甘办的那个麦子一样的酒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帖子哈扎劲!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4-13 14:39

就等侬哦了。。。那个那个bikini~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

本次三清时间地点确定,请允许吾这个小财务小小通达一下^_^
当然,除了牛轧糖小分队的TXM外,也欢迎其他小朋友一起来蹭饭~!
时间:本周日(4月18日)中午11:30 ——下午还有牌局迁就一下下呵呵
地点:普陀区中山北路2212号1-4楼(近镇坪路)——甘办餐厅,详见附图
交通:乘69路、129路、206路、216路,561路、706路、743路、829路、北安线、北安跨线车、陆安专线、陆安专线高速车到中山北路光新路站下;乘轨道交通3、4号线到镇坪路站下

甘办地图.png (120.16 KB)

甘办地图.pn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现在还能+上7号线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3 20:12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甘办好地方!
但是我打算本周末离家出走,能否参加还须待定。
yyHike 发表于 2010-4-13 21:15

哎呀~
吃顿好的再出发么
一个人在外头肯定不会有大餐啦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诶,看看都是自恋照,不高兴发了~~~

还是上点祖国花朵,清洁眼部~~~

吾是粉喜欢这只啊~~~当时没淡定,猛按了快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3 22:56

你是看中人了还是人手里吃的啊?
应该在黄田中学门口,吾们走散的地方吧?
记得那时候也是侬最饥肠辘辘的时候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支持拉杆箱阿,河南我都想带个去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14 19:59

带张琦姐姐的那个吧,吾觉得很不错的哇^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报纸也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D一层里面少放几张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寻:吾画的小房子和溪水潺潺捏?在谁的相机里面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