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法海寺太棒了。MARK一下,10再去北京的时候一定要走一下。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30


在石景山模式口
还是挺方便的
时间够的话建议下午还可以去潭柘寺、戒台寺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皇家冰窖
是什么东西?有啥典故没有?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33

书上说现在这个冰窖被用作车棚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龙的第几个儿子?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36

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走的地方都蛮不错的,就是冬天风蛮大的,下次换个季节去,深秋应该不错吧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人哦~
还准备把头顶的那个铁门关起来
下面是墓室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云居寺太远了
公交的话需要一整天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20:43

nell又没说要去云居寺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观音真的非常得漂亮,太婀娜了!法海寺,我又要念叨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47

悄悄的告诉你哦
xiaofeim买了明信片的
你可以问他借来看看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比我好。我前年的片子到现在还没整理过,只能不停的买新卡。好在现在SD卡价格便宜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52


为嘛不考在电脑里面啊?SD卡。。。不是很容易坏掉的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潭柘寺,我都念叨了好几年了。可是一看距离市区居然70公里还有多,就老打退堂鼓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1:13

你去了田义墓啊法海寺啥的就不是很远了
再乘一辆931就到了的~不过931蛮挤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借来看就不必了,网上也能看。
如方便,乐意的话,帮我代买一套就成。
这些画我非常喜欢。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1:17

哈哈。。。
在法海寺买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