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此次行程费用略高于预计,看了一下,主要是交通路费比较贵。吃住农家都很实惠的,时令蔬菜大快朵颐,每顿两大碗饭毕还能剩下些许小菜,可想而知,菜量是足足滴。

査济、黄田村是此行的重头戏,家朋幸福村则是半路一敲脑袋想到的。相对来说,吾更偏爱幸福村,这一点和私语不谋而合。且不说这村子的名字起得实在太好,就说那里善良的乡亲,比景致更美!那碗厚厚的白粥配着咸菜,虽然不是什么人间极品的美味,却怀念不已,对一群陌生人能如此敞开心扉的,估计也只有淳朴的山里人了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叫忠孝2全

139224

MINDY设置了奇怪了连拍模式拍我们的集体照,于是有了首歌叫“忠孝东路走9遍”

墙的另一边写的是什么?我记得一个是廉,还有个字是什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0 00:07

是节,节的繁体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个年代,没立上牌坊的是不是更加杯具?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10 00:21

有听说很多女人在丈夫死后选择殉葬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隆重推荐的就是爱日堂旁的一堵矮墙后的芍药园

这个离爱日堂还是有点距离,要穿过一些农舍的,离得最近的想必是吾们找了一下午的那个牌坊比较贴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个有什么美人榻的老房子,上楼看榻要另外付2个钱~~~

那个老奶奶很不招人待见的,看吾们拿着相机,一开口变成了5个钱~!
建议单单去査济的TX不差钱的话给之
强烈建议去些未开发成熟的村落民居看看
美人靠之类多了去了,有过之而无不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如果天线也可以成为风景~~~

139229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0 00:53

这两根电线凹得不错~
査济.许溪——

DSCF6820.jpg (50.12 KB)

DSCF6820.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灯后猥琐剧继续上演
yyHike 发表于 2010-4-10 13:08

侬又晓得啦?
那俩男真是够赖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植物贴正式开始——

从紫丁香开始吧。

“你说你最爱丁香花,那满山遍野…… 城市间多少繁芜,从此不必再牵挂~~~”

yyHike 发表于 2010-4-10 13:17


哟哟,已经哼上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们和老外还聊天了的?xiaofeim 发表于 2010-4-10 14:26
老外的中文相当不错,连俗语都能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而苏东坡却说:“十八新娘八十郎,苍苍白发对红妆。鸳鸯被里成双夜,一树梨花压海棠。”yyHike 发表于 2010-4-10 14:34
真是会yy呀,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