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这叫忠孝2全 139224 MINDY设置了奇怪了连拍模式拍我们的集体照,于是有了首歌叫“忠孝东路走9遍” 墙的另一边写的是什么?我记得一个是廉,还有个字是什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0 00:07
那个年代,没立上牌坊的是不是更加杯具?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10 00:21
隆重推荐的就是爱日堂旁的一堵矮墙后的芍药园
还有个有什么美人榻的老房子,上楼看榻要另外付2个钱~~~
如果天线也可以成为风景~~~ 139229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0 00:53
DSCF6820.jpg (50.12 KB)
下载次数:4
2010-4-10 11:21
评分人数
为天线+分 + 3
满天星
关灯后猥琐剧继续上演 yyHike 发表于 2010-4-10 13:08
植物贴正式开始—— 从紫丁香开始吧。 “你说你最爱丁香花,那满山遍野…… 城市间多少繁芜,从此不必再牵挂~~~” yyHike 发表于 2010-4-10 13:17
你们和老外还聊天了的?xiaofeim 发表于 2010-4-10 14:26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而苏东坡却说:“十八新娘八十郎,苍苍白发对红妆。鸳鸯被里成双夜,一树梨花压海棠。”yyHike 发表于 2010-4-10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