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耀县不宽的马路边上仍然挤着很多民间制陶,有创新的,更多的是仿古——

IMG_8358.jpg (123.94 KB)

IMG_8358.jpg

IMG_8359.jpg (124.39 KB)

IMG_835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走进其中一家,看见了轻舟现在最不想见着的

IMG_8349.jpg (123.8 KB)

IMG_8349.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仿哥窑瓷瓶——
但是它本身的开片也很清晰

IMG_8352.jpg (51.58 KB)

IMG_835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样的颜色一看就知道是新的了
不过,薄釉胎厚,符合耀州陶具经久耐用的特点

IMG_8354.jpg (54.91 KB)

IMG_8354.jpg

IMG_8355.jpg (54.26 KB)

IMG_835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黑色瓷器被看做是耀州瓷器最有特色的

IMG_8356.jpg (124.37 KB)

IMG_835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唉……没啥心思发帖,一边十字绣一边发帖,结果都没做成个整事儿

继续继续——
话说吾那天还是很抓紧时间哒,原本打算一整天都留着寻找耀州窑遗址的,没想中午12点已经在汽车站准备回西安了,心中暗喜,又留有时间逛逛好地方了嘿嘿~

那天的午饭:黑米稀饭+臊子肉夹馍——

IMG_8360.jpg (55.17 KB)

IMG_8360.jpg

IMG_8362.jpg (59.75 KB)

IMG_836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回程汽车上,惦记着小满MM,不知道她一个人在西安逛了些啥,有建议她一定得去看周日大清真寺的做礼拜,逛逛西安交大,也不知道她这个睡美人睡到几点起床的(*^__^*) 嘻嘻……
耀县到西安走的不是高速,一路停停开开的,到了西安城北车站时,已经下午2点半了,赶忙搭了37路乘到鼓楼,步行至大清真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清真寺得从回民街的古玩市场穿过去,地摊摆的倒是老早的
剪纸,吾买了一大摞,20块钱13张,张张漂亮呀^_^

IMG_8368.jpg (108.08 KB)

IMG_8368.jpg

IMG_8369.jpg (164.97 KB)

IMG_836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天晚上拍的兵马俑玩偶不清楚,看看白天拍的吧——

IMG_8372.jpg (85.11 KB)

IMG_837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这个……一看就是骗老外钱滴~O(∩_∩)O哈哈~

IMG_8374.jpg (66.89 KB)

IMG_8374.jpg

IMG_8373.jpg (66.74 KB)

IMG_837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