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下一拨吃喝会
lenell 发表于 2010-3-16 00:18

好的,初步准备4月那时花开
咱去苏大好好溜达溜达O(∩_∩)O哈哈~
今儿个下午在院长办公室的楼上绣了一下午的十字绣
窗外近处一片大草坪(今天天冷地湿没人撇情操。。。)
远处隐约还能见着河畔的那株玉兰
真是惬意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周日晚的苏州飘起了小雨,老实说临河的幽绿灯光看起来有些阴森
撇开灯光的颜色,情调还是相当不错滴。。。。
吾觉得,江南就是应该烟雨蒙蒙!

Gap Months@SuZhou 023.jpg (64.08 KB)

Gap Months@SuZhou 02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从石雕缝里望进去拍得筑园一角
S在旁边狂叫——侬偷窥症有犯了啊~汗。。。

Gap Months@SuZhou 028.jpg (96.03 KB)

Gap Months@SuZhou 02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清早——其实已经不早了的——有人开始拍婚纱照来
后来吾跟S一致认为,应该去苏大拍婚纱照哦

Gap Months@SuZhou 024.jpg (114.04 KB)

Gap Months@SuZhou 0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筑园内那株窜出墙头的玉兰

Gap Months@SuZhou 029.jpg (118.51 KB)

Gap Months@SuZhou 02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閶门街景——

Gap Months@SuZhou 031.jpg (72.54 KB)

Gap Months@SuZhou 03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X汇入点(懂得入,反正吾看得出来的

Gap Months@SuZhou 042.jpg (59.25 KB)

Gap Months@SuZhou 04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山塘街的一角,听GoogleMap说周边有白居易纪念馆,问得街边年轻的保安师傅,得到“那条小路穿进去向右拐往前走几步”的指令,其实。。。就在吾们站立位置的贴边上~

Gap Months@SuZhou 047.jpg (67.41 KB)

Gap Months@SuZhou 04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白站在老白前面,手里还很盐水得拿了本书装斯文——
再做个小广告,苏大内吾们盐水得更加厉害了要

Gap Months@SuZhou 052.jpg (88.76 KB)

Gap Months@SuZhou 05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后院穿出去,看,有船!
船头很土地庙——

Gap Months@SuZhou 058.jpg (69.88 KB)

Gap Months@SuZhou 05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