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嘿嘿 冒个泡
貌似有认识的人呢~~~~o(∩_∩)o...哈哈

怎么看起来都是摄手座哒~~~让偶压力老大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8 09:45 发表
小安、mindy、小曦、邾邾、海平线、高登、jessica_yan
欢迎7位素未谋面的驴友,我是本次活动的领队;虽然没见过面,但相信本次坝上行,会让我们建立深厚的友谊



哦……偶们有过照面哒 好歹偶也算是次新吧

茉小莉茉小莉 我们又见面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要穿上我的I LOVE CHINA 爬长城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29 00:16 发表


叔,你换了啊。。。。

那我。。那我认识谁?




大明星喔,偶们都认识你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