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湖桥遗址博物馆
这个这个,当时整个博物馆就吾一个参观的,一楼深处是遗址,二楼是陈列馆。
通向遗址的地方空调的声音轰隆隆甚想,那条道还那么老长老长的,走至门口处,保安搭在椅子上打瞌睡呢~
门口立了块牌子,上书:挖掘工作中请保持安静等字样。如此安抚了下,好歹还有人在的对不呵呵。进入遗址展区,空调排风的声音响彻不算,还伴着呼呼的风,NND搞得吾一阵阵的紧张。从楼体上往下望去,貌似真的有三个工作人员在挖掘嘛,难道这里会像西安的汉阳陵一样?伴着一丝小兴奋,当然,因为见着有人在么,也没那么害怕了咯呵呵~
步下楼梯,绕着遗址转了一圈,看到那三个人似乎没受到吾的干扰么,个么吾凑近点看看他们工作吧,走近一点,应该不会打扰到人家吧。恩,还好,人家么啥反应,仍然专心致志地工作着,甚至连头都没有抬一下。再走近点,靠着栏杆看看他们是怎么工作的吧,哇塞,那么那么的专注。。。等等。。。那个那个。。。哪能手都不动的啦?个。。啊。。。都是假人啊~!
个记后背哈凉呀,走。。。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