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居然感觉出有倒影,其实凹凸版的说
实在不会品画,见笑了——

浙博行 485.jpg (70.63 KB)

浙博行 48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离开浙博的时候,已近夕阳斜照,方觉一天未进食,赶紧觅食去也~~~
一天的行程,在狼吞虎咽中进入尾声……

浙博行 488.jpg (106.65 KB)

浙博行 48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O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是吧。。。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8 21:27


想想应该是忘记在下午打牌的那个茶坊了的
本来还是很有信心完成这幅十字绣的说
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看到夕阳照。。。
yyHike 发表于 2010-1-18 22:19

是临近夕阳。。。
看看岸边的阳光,是不是已近泛红了呀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个自然博物馆忒烂了,若不是有些展览的话整个就都废掉了的,装修得倒是很不错的,还弄了个很很玄乎的隧道啥的,搞得吾走进去心里直发毛~~~
科技馆么,要收钱的,有个啥4D的影院,专放类似奇奇探险的动画片一样的,票价还老贵的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找个机会传说中的泡泡拎出来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找个机会把传说中的泡泡拎出来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