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后续——
在法门寺的那天,被风吹得不单脸上褪了皮成了圣诞版傻兔
实在是冷得够呛,在回西安的大巴上,努力寻思着晚上让妞们既能吃饱吃好又能暖和的
琢磨来琢磨去,手机上网查到了西安当地相当有特色的火锅店——竹园村火锅
为此,吾们三妞到了火车站后四处打听去劳动南路的汽车
话说遇上了一热心万分的大爷,由于在那座城市问路吃过几次闭门羹
因此有遇上那么一个善良的人,即被感动得一塌糊涂了
不过,冷风一吹想到火锅,也顾不上太多感慨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由于吾们仨都不太能吃辣
自作聪明的点了个酸菜鱼火锅
想说这总是不辣了的吧
于是,
上桌的第一口,吾们尝到了咸菜味儿
第二口,尝到了鲜味儿
第三口及以后……都是辣味~!
天哪,里面居然有那么多的被煮过的朝天椒
好吧,撩起袖子劳动吧~~汗
正当吾们干劲十足撩辣椒的同时
服务员看不过眼了,主动过来帮吾们一起撩辣椒呵呵
还唠嗑说前不久这儿还举行了一次西安人对四川人的吃辣椒比赛……
虽然辣了点,但是这火锅确实不错,现在都还很想念那个越煮越嫩的牛肉滑呢

IMG_8289.jpg (67.92 KB)

IMG_8289.jpg

IMG_8299.jpg (71.46 KB)

IMG_829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用罢晚餐,顺路买了点水果啊水啊还有板蓝根~~
回到青旅时间也已经不早了,赶快洗洗睡吧
那晚手机上YY,发现气氛居然比西安的天气都冷…
好吧,只能指望着咱家S快快回到上海发提前凯旋贴的了
那天晚上估计同室的老黑想家了吧,不停地在手提上放着叽里咕噜的印度歌曲
听不懂唱什么,感觉和小时候看的印度片子唱的歌一个调调
虽然很想和另一个浙江的女生聊天,聊她的最近的倒霉事呵呵~
无奈第二天得独自上路的,只能强迫自己早些休息了的
待伴着吾可爱的闹钟铃声响起的时候,已是第二天早上7点了
老黑在打呼哈哈……
快速洗漱完毕后,简单得整理了下小背包,拿着攻略,出发了
这一天,吾准备了一整天行走耀县,寻找耀州窑遗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站在车站等车,回头望望,清晨的钟楼——

IMG_8300.jpg (74 KB)

IMG_830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西安长途客运站,就在西安火车站对面,很近的
不过,往北的长途车应该在城北汽车站乘坐比较合适
吾一开始也不知道,问了售票的吾要去耀州窑
窗口很冷漠的丢了张直达铜川的车票,附带一句“28块5!”
吾多问了一句啥时候发车啊又被冷冷得丢了一句“进去就知道了”
哦,好吧,只是奇怪那么冷的天板着那么冷的面孔,合适么?
上了车,选了个靠前的位子坐下,顺大便被身边的老阿姨很夸张的上下打量了一番,汗……没见过美女么
车行半小时后,这位阿姨忍不住问我了“姑娘你咋一个人呢?是出来旅游的么?”
吾很乖巧的点了点头——这年头,卖乖不吃亏呵呵~
话说这位阿姨问得可真详细,连吾做啥工作的都问细了,狂汗…
吾实在不忍心再次冒充90后、学生族,也不想正面回答问题
只能将话题扯到耀县,没想这话题起得真好,为吾后面的行程节约了最起码1个多小时呢~~
经过指点,吾在进入铜川的高速公路收费站被扔下了车
从没想过,高速公路上也能如城市公路般随便上下车,狂狂汗…
迎面走来一警察,心想完了被骂了要……没想到他瞅了吾一眼随即走开了
哎……吾还没问路呢,表走哇……
经过指点,吾努力寻找上高速公路上头那座桥的小路
天哪~!这哪是啥小路啊,分明就是一大土陂么~
怎么办?爬呗!
上了桥,四处一望,好家伙,难道吾到了山西?怎么感觉这儿是挖煤的哇
周围也没啥车,好不容易等来了一辆奥拓,手一招,居然停了,哎,人品就是好啊,吾指的是吾自己嘿嘿~
5块钱,人家就把吾送到了若步行约半小时的耀州长途汽车站了,不过,后来才知道,大可不必拦车,只要站在顺着黄堡方向的马路边,等着公交车来就行,车费2.5圆,较长途车而言是便宜的,但是作为公交车来说,貌似贵了些,哎,谁让人家整条路就这么一辆公交呢,还不带几路的……

IMG_8302.jpg (79.75 KB)

IMG_8302.jpg

IMG_8303.jpg (117.45 KB)

IMG_830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嘿,见过遛狗的
有见过遛羊的么呵呵~

IMG_8304.jpg (84.97 KB)

IMG_830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河水已然结冰,以为那边天气很冷了
后来S彩信过来了——上海居然鹅毛大雪
额滴神哪~!不带那么耍人的哇5555555

IMG_8307.jpg (102.5 KB)

IMG_830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了公交,往前走没多久,就见着了一块熟悉的褐色的牌牌子
吾那个鸡冻哇……

IMG_8308.jpg (83.45 KB)

IMG_830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进门一看,傻眼了……

IMG_8312.jpg (76.78 KB)

IMG_831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未完,待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