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较著名的犹太教堂,共有三处—— 位于陕西路500号的西摩会堂、虹口区长阳路上的摩西会堂(现已改建为“犹太难民在沪纪念馆”)和原虎丘路的阿哈龙犹太会堂(已于1985年被拆)。

陕西北路(原西摩路)500号的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22:48

上P~!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米女组图若干,不喜也不撤
工作照——

IMG_5781.jpg (105.97 KB)

IMG_5781.jpg

IMG_5826.jpg (63.11 KB)

IMG_582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堂内照——

IMG_5989.jpg (73.74 KB)

IMG_5989.jpg

IMG_6005.jpg (64.38 KB)

IMG_600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昨天扫得七七八八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个现在是星空传媒,以前是荣宗敬故居我说的那个宋家老宅就在怀恩堂旁边,陕西北路369号,以前在Plaza 66上班的时候,有时候午饭经过这里,但是从来都没有意识到,上次去怀恩堂的时候才注意到这个大宅子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 10:55
昨天隔着一条缝拍了,门很快又被关上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必要再组织一两次扫街活动。lenell 发表于 2009-11-2 12:18
为了培养专业剥栗员?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当然不是,有很多老房子,大家都没留意过。不识庐山真面目只因生在此山中啦。lenell 发表于 2009-11-2 12:50
恩,今天空下来就做攻略,准备周日扫南市那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周六有很重要哦活动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还以为是四川滕中重工特地在新收购的捍马上写上具有中国特别的口号:和谐天地来。。。。。
  无太秀逗乐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1-3 10:52

不知者无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黑子是完美的补充教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