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饭时间到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 08:23

估计小安还在拼命回味呢,LZ醒醒,天亮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呵呵 澳门深度游~~~~~
一边流口水一边叹建筑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阿弥陀佛,这些宁啊,教堂里拍照,多不严肃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 21:57


海外TX化缘走错地方鸟~~~~~~~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亲爱哒继续哇~~~~
偶已经把你的线路什么的都copy啦,(*^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挖~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住宿篇

澳门有黑沙和竹湾两个青年旅舍,属澳门教育暨青年局管辖,MOP50-80一个床位,都在遥远的路环岛不说,床位少得可怜,要求YHA的持卡人提前八个工作日才有资格申请,话说我的YHA卡就是为此而去办的,但是澳门 ...
小安 发表于 2009-4-2 10:27

唉。。。YHA卡找不到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来MINDY澳门香港志在必得啊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22 19:35

志在必得?不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macau.com上看看有啥合适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12-24 19:22

收藏了,谢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