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挖~~~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弄到处挖贴哦,想去南京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0-12 20:22

想去看陵寝 一个人有怕。。。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是滴.据豆瓣敌情显示:此妞要去南京博物院参观.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2 22:54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过南博那个展里几件牙雕不错,另外有个扇面展,不知道还在不在展了,很不错。想起来我上次照片贴了一半,还有一半忘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12 23:14

也不知道能不能出去呢~看老娘脸色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