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次去博物馆到最后总是急吼吼的
如果要完完整整看全这次的三个特展的话
基本上准备要泡一天的了 呆里头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
可能世博的关系吧 人好多啊 老外也多
俄画展里头基本静不下来
保安叔叔不是在喊不准拍照就是在吼NO
有几张钢笔粉彩和绫罗绸缎的油画很赞的
松节油或者蛋清调的多?呵呵~外行外行 纯粹看热闹 听皮毛
看到特展也是有自动讲解器租借的
对了 画展和丹青展里头温度特别低
一定要多带一件厚衣服~吹了一下午 明显喉咙开始痛了。。。

其他的乱七八糟随便拍拍 权当练铁手~

C360_2010-10-22 16-58-41.jpg (382.48 KB)

C360_2010-10-22 16-58-41.jpg

IMG_5575.jpg (499.53 KB)

IMG_557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高ISO下 基本上不堪入目。。。

诸圣堂——

IMG_5583.jpg (441.92 KB)

IMG_558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others

IMG_5601.jpg (143.16 KB)

IMG_5601.jpg

IMG_5607.jpg (129.36 KB)

IMG_5607.jpg

IMG_5617.jpg (119.21 KB)

IMG_561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