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要5上片的哦,看了不要吐血哦
泉州是也,还有旁边的梅州
其他基本不认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0 23:32


摸了天文图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们好肆无忌惮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视频处理中~~~我几乎没拍什么PP,等申申上大片 ,我负责解说。

今天就放四张,相信足以气坏MINDY,气坏领导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00:10

你昨天彩信给吾到现在气早顺了呵呵
天文图不是特别清楚啊
吾就是想看天文图来的~~~
话说吾上周去看真是练就了瑜伽看碑势啊
要学的TX私下PM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次不敢了~~~仅限YY播放~~~申申,回家我们上其他PP了~~~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11:04
引起公愤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桃花庵里桃花仙只是仅存烂荷潭yyHike 发表于 2009-12-21 14:38
烂荷潭名荷花池~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回可以专门扫扫白塔东路和白塔西路,也有很多故居,一所故居一段故事,注定八卦到底的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拙政园里秋冬错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1 14:30


还是花了大钱了呀~~~
这种园林没有解说看得一知半解的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北塔夜色相当灵


去年就曾为它驻足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1 18:36

每每晚上经过这里的时候就意味着要赶火车回家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视频看了,解说的很好
有种看《有话好好说》的摇摆感
另,天文吾不懂的呀,只是好奇并惊讶那么早就有那么全的星宿图,所以看了半天
不过,有人懂的,还能指点星座啥的,下次问问他好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面直接上片5
过程由S来叙述吧,5觉得她比较在行
8过5首先要承认5的错误。。。5是S的罪人!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2:05

好大的包袱等着抖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