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今天又去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 22:16

(*^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辞海出版社内有挂满盆栽的阳台

IMG_5799.jpg (110.92 KB)

IMG_5799.jpg

IMG_5800.jpg (105.02 KB)

IMG_580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局部楼景——

IMG_5802.jpg (96.03 KB)

IMG_5802.jpg

IMG_5815.jpg (77.95 KB)

IMG_581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途经七一中学,安静的操场,祥静的校园——

IMG_5816.jpg (71.36 KB)

IMG_5816.jpg

IMG_5818.jpg (95.85 KB)

IMG_581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一扇窗,那条里弄

IMG_5820.jpg (68.06 KB)

IMG_5820.jpg

IMG_5827.jpg (92.34 KB)

IMG_582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扇铁门,见证着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嘘。。。

IMG_5839.jpg (59.05 KB)

IMG_5839.jpg

IMG_5840.jpg (59.89 KB)

IMG_584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路边的摇摇铃,不禁想起小时候老屋的那段时光,家门口那个不平的阴沟洞盖子,逢人走过踩下去发出的声音余音仍在。。。

IMG_5843.jpg (75.75 KB)

IMG_584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重点介绍——
陕西北路500号西摩会堂,曾经的犹太教堂,二战期间逃至上海的犹太人曾将小孩子送入此处学习,现在已改作他用
和门卫大叔打了个招呼,他欣然开启电动闸门让偶们在外围拍照^_^

IMG_5863.jpg (117.92 KB)

IMG_5863.jpg

IMG_5870.jpg (125.37 KB)

IMG_5870.jpg

IMG_5867.jpg (121.68 KB)

IMG_586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过几步,便是犹太住宅,由于现在以作民宅,因此只能——偷拍^_^

IMG_5876.jpg (79.95 KB)

IMG_5876.jpg

IMG_5886.jpg (74.82 KB)

IMG_588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路边的西摩别墅,据说光修复这么点儿便花费300万——

IMG_5919.jpg (101.22 KB)

IMG_5919.jpg

IMG_5949.jpg (100.54 KB)

IMG_594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