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Z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1 08:22
楼主不是我,我不是楼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雕花大楼门票辣贵,没证的我们只好在外围看看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1 08:40
学生证不给力呀,我们也不残呀,对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里是?忘记了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1 08:59
对照我那张满园春色关不住 都是窥来的 我俩同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反正也不是三天两头跑 车驾还是比较受限制的 毕竟这儿有车开车的不多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也去了。
苏州文庙
http://photo.tuhigh.com/pics/1049/1203/179336t-327202291_d.jpg
yyHike 发表于 2010-12-6 22:41

该不会这张之后相机就瘫了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藏货好多啊~~~
以后我也要慢慢发。。。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美的回忆,苏大的秋天,真是迷人啊。
轻舟 发表于 2010-12-9 22:20

可以考虑明年再去 或者等雪景应该也是不错的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也去了。
苏州文庙
http://photo.tuhigh.com/pics/1049/1203/179336t-327202291_d.jpg
yyHike 发表于 2010-12-6 22:41

让老马发一张2K+的银杏吧~
比这棵树长得还要经典

问一个不专业的问题:为乜高龄的树基本上都是银杏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D 08年就上D80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