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经鉴定,你弟弟不是一点2点的懒啊。让他去跑800米,否则当心3高。将来你还要存笔宠物减肥的开销,天天替他揉肚子。亏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16:20

他一天睡20个钟头。。。
三高倒是不会 最起码高血脂不会有 8岁了才15斤
零食基本不吃 每天基本上只吃精肉拌狗粮~
不过让它多动动也是应该的 一来增强抵抗力 二来预防老年痴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么早就回去了?
西沙的夕阳才好呢.
yyHike 发表于 2010-10-19 18:32

西沙不咋地 下次带你去北湖~
很好的一个地方 可以扎帐篷的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些隐蔽的地方都被你找出来了,厉害
求功略!
yyHike 发表于 2010-10-19 18:36

成也豆瓣败也豆瓣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