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集结号
我还是不小心看过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11:12

那么,领导,吾没给你丢脸吧~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田以作为一介宦官,墓寝周边对宦官的介绍肯定是少不了的。
展区内配套展示的宦官事迹亦令人大开眼界,试想在这么个充斥着非男非女、侍女不得嫁的深宫内院,平日的消遣除了是非就是勾心斗角了吧~说到魏忠贤居然也和皇帝的奶妈结为对食关系,这种对食关系专建立在太监和宫女之间,号称魏很有讨女性欢心的手段,自然得到皇帝奶妈的青睐啦~
再有就是太监们净身的过程等等,原来净身也是分几种的说~
相信大家以一种客观的态度和心态去看待的话,都不会觉得很尴尬的吧。可惜,吾还是不敢一个人进展厅看干尸的说,得趁着南京行把胆子再练大一些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概手机屏幕太小 转了三圈么看懂 回头求解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2 12:01

就是一个通向地宫的阶梯,然后么。。。就是。。。下去的时候被吓了一次,上来的时候又被吓了一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门头沟寄的明信片也收到了~
现在收到2/4张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只是打招呼那么简单么?
打招呼需要把头顶的铁门拉起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二站  法海寺
法海寺离田义墓并不远,如果可以的话,法海寺、承恩寺、田义墓可以三点一线一起玩掉的。可惜承恩寺大门紧闭,只见得到山门一座。。。扯回来扯回来——法海寺,以寺内壁画闻名,壁画呢又分真赝两种:您自可以花上100大洋至寺内的大雄宝殿内一睹壁画真迹的芳容,不过,10元的学生票也行,复制品看看也不错哒^_^
要声明的是,甭以为花了大钱就能干嘛干嘛了啊,看真迹,当然,只能观看不能拍照更不能谢玩啦。像吾等不通佛理大佛不识几个的,看一下复制品就很不错了的,还能任拍狂拍呢!那个谁不是已经贴PP了么呵呵~
还有还有啊,在辨得水月观音的同事,吾又认识了文殊菩萨和普贤菩萨了呢,好歹也混了个脸熟啦(*^__^*) 嘻嘻……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32.jpg (121.65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3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经幢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38.jpg (58.73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3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太阳洒进来啊洒进来。。。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41.jpg (56.07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4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不见下大雪,看看积雪也好
话说今年错过了上海的两场大雪。。。
只能踩踩积雪了的~~~——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48.jpg (76.87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4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拍几张壁画,随便撩了一张算是补缺吧,详细的上xiaofeim的北京贴里面看吧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646&extra=&page=69
他可是出动相机、手机横拍竖拍N多
发现ISO调高了,都退出来了又折回去狂拍一通
急得黑黑在那里埋怨:到底好了没有啊~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53.jpg (110.05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5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