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敏敏啊,5想说,5好爱你啊你的帖子来的真及时我刚才又仔细看了遍学到好多东西啊看来这周有的好逛了,苏州小地方宝贝还不少今天分加完了,明天再给你加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4 23:11
呵呵,前赴后继啊~玩得开心,重要的是回来记得交作业!哦…吾咋像课代表哦啦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以上皆为偷拍~~~有兴趣的可以私下讨论~~~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23:43
不让拍的么?话说听这个吾会睡着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含蓄点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一个羊是那个太阳!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16 12:34
一下子豁然开朗哇…多谢提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来如此,
话说,5记得ms以前谁问过这个问题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6 20:08

那个……还是吾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午看了些昆曲视频。。。
发现很灵的啊,流光飞舞的
之前还真没认真听过,别BS吾
而且有那么难听懂么?我觉得跟普通话差别也不是很大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7 16:45

上班好开心哇~~
羡慕得流馋脱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哟,一碗面条么就管饱了呀,吃什么大餐啦,表忘了代吾尝尝十全街的奥造面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搜一下吧,同得兴奥面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走吧走吧~呵呵~坐等你们回来~吾是留守定了的——礼拜天还要上班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申申咋还没上片啊~提出批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