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了 偶的PP放完了 走人先
同学们继续啊~~~希望晚上回来能看到更多的片子呵呵
申申和琥珀 不能偷懒的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有了么?回家给大家看怀恩堂夜景,今天总算没有是失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周日~一天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昨天景灵堂的遗憾一直萦绕心头,于是去了最有把握可以拍片的怀恩堂~!老规矩 介绍人物——偶和申申O(∩_∩)O哈哈~

IMG_5774.jpg (93.26 KB)

IMG_5774.jpg

IMG_5775.jpg (84.6 KB)

IMG_577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午3点半的怀恩堂,仍然铁将军把门——

IMG_5763.jpg (62.09 KB)

IMG_5763.jpg

IMG_5760.jpg (75.25 KB)

IMG_5760.jpg

IMG_5761.jpg (75.51 KB)

IMG_576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由于早中午都未进食,在等申申的同时,选择了怀恩堂对面的葡京制造。
葡京制造是偶一直很喜欢的一家餐厅,去过无数次,也就是说无视怀恩堂N多回~~

IMG_5769.jpg (82.62 KB)

IMG_576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陕西北路上的片子若干——

IMG_5782.jpg (69.2 KB)

IMG_5782.jpg

IMG_5790.jpg (76.48 KB)

IMG_5790.jpg

IMG_5793.jpg (83.7 KB)

IMG_579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建筑风景乏了吧~~~来,调剂一下^_^
辞海出版社内,小猫一只——

IMG_5795.jpg (107.26 KB)

IMG_5795.jpg

IMG_5807.jpg (88.33 KB)

IMG_580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小狗一只——

IMG_5809.jpg (77.99 KB)

IMG_5809.jpg

IMG_5810.jpg (92.4 KB)

IMG_581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然后,就差那么一丁点儿上演猫狗斗

IMG_5812.jpg (73.45 KB)

IMG_5812.jpg

IMG_5814.jpg (66.25 KB)

IMG_581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