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也~!看到偶名字咯 明天请假先HOHO

那么大了还没真正骑过马呢,期待期待 o(∩_∩)o...哈哈

TOP

请假请好啦 现在积极准备子弹(银两)中
决定每天发挥公交车的便利以及公交换乘的优惠政策HOHO
能走路的绝不乘车,能乘车的绝不打的,能打的报销的绝对要为的哥谋福利~!

[ 本帖最后由 mindy 于 2008-6-15 01:54 编辑 ]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回复 227# 茉小莉 的帖子

(*^__^*) 嘻嘻……
就是偶啦就是偶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