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页,等视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报告,小腿酸…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6路公交女司机还是相对nice 的,虽然眼瞅着她一手开车一手握着手机聊着天,心里不免有些紧张——一为慌误车二为惜小命;虽然她一路仍悠悠地开着,丝毫没有猛踩油门的意思,哪怕嘴上喊着怕是来不及的哟…下车那会儿她手不停指着苏州火车站的方位,语气听来倒比我们更为着紧,公车显示时间:19:10~

公车行驶那会儿,虽然大伙儿嘴里哭着喊着误点了误点了,不过也只能听之任之撞运气,外加做好随便扒辆到上海的火车就算的准备,随后的话题再听不到有关火车的故事,反倒轻松调侃起花姐和老马之间有感无感呼啦啦啦啦…

私语早在一站地外就扒拉着车门做好冲刺准备了的,车门一开撒腿就开始乱闯起马路,直至小孟同学眼看着她奔向了二楼…

依着上回苏州高铁那会儿大家寻我的那段记忆片段,奔跑地快断气的我一把揪住准备跑楼梯的小孟和小满同学,咬定进站口应该在一楼,这和180度方向可没关系…此时已经不见了花姐,过了闸机跑到喘不过气,这才放缓了脚步。找到座位落座,nell姐嚷着好久不锻炼啦,小满咳着猛灌水,老马气定神闲看了下手机:还有时间…

临开车,花姐来电,又是那句熟悉的问候:你们在几车厢,怎么看不见你们。原来,原来,人家淡定地自助售票买了车票晃伐晃伐上了G7623,在大伙儿的各色神情下塞上耳机安然入35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反正我啥都看不到5555555555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不见有趣的东东,我就吧唧有的没的吧,糗百看多了我也学着分一下?~
——这里是花姐的故事短短混割线——
话说海外下了个拐带如花同志的军令状,行动开始。第一步,派出小满同志诱拐!小满如何具体实施战略不得而知,只带回幺妹一个相当模棱两可的答复:我要是去自己会买票的。
几乎同时,私语飞吾:琥珀哪能去好北京,回来就发作了啦?一番会诊得结论——琥珀、如花、幺妹同志不幸身染四点半综合症!组织交给的任务还得完成啊,咱们不能歧视带病的不是,一通电话过去,问了n个相关问题,答复只有相同语气相同语速的软啪啪答复:我要是去我自己会买票的。期间,猛听得电话那头低沉的男音:60块!唉…愧对组织,上意望其自救~

正当我们蹦着跳着乐呵着的时候,幺妹短:我下午过来,怎么坐车?告诉大家,都一个反应~啊~~~玩得high 了,匆匆回复其地址及坐车路线后,我们随即展开找朋友棋牌活动,就等着他过来晚饭了。

当海外同学压掉我这个庄家牌,骗得不少分随即亮出无间道身份后,幺妹来电,语气不咋滴:你们到底在哪里啊?!奇了怪了,我们不一直在家没出门么,细问之下,这厮敲了人家1207的房门,少跑了9层!这人倒也好,知道自己有错了,马上变口气:我过来了。

事后发现原来是我粗心把楼层打反了,好吧,姐错了,不过,也制造了你和一老太太的故事不是(~O~)zZ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于饮酒一些有的没的

1、原来私语老爸是不喝酒的,大老远从山西带回的汾酒最终酒入谁手至今是迷,不得而知。
2、小满去是我认识的女生中最能喝的了,几杯下肚人家愣是没半点含糊,连兴奋的表情都没有。
3、幺妹同志是用眼睛掂酒杯分量的,举着老马的杯子大声吼:去去掉底下凹进去的顶多一两!
4、老马喝酒是一口一杯一杯脸红的,喝酒不就菜就饭吃的。
5、海外总能想到举杯的理由的,内容涵盖过去时和将来时。
6、私语和nell看人喝酒是会鲜格格讨上两口的。
7、mindy同学席间不表态,最后竖着两根手指测大家醉没醉,结果老马大声吼:是5!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同学们,我忘记算上老马的早饭前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同学们,我忘记算上老马的早饭前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21 17:58 嗯...
zephyr_us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负责记着,下回活动大家记得各封利是一份,放10个硬币…o∩_∩o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侬的支付宝.昨天短侬8睬偶.偶是追着还钱的主儿.
lenell 发表于 2011-2-21 21:32 不好意思,昨天晚上忘记了,
传照片可是个体力活,
全靠...
zephyr_us 发表于 1分钟前
这个确实挺麻烦,辛苦辛苦!掌声鼓励一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挤闹猛专业户掺一脚~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