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我介绍你们去那里上班吧 工作环境不错的 最重要工资不低啊 上面说的开车的都是去作营业员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10 16:19
TOP
温州人上班的不多啊好像。 兰儿 发表于 2010-12-10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