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介绍你们去那里上班吧
工作环境不错的
最重要工资不低啊

上面说的开车的都是去作营业员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10 16:19

自告奋勇的在这里呀 :)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温州人上班的不多啊好像。
兰儿 发表于 2010-12-10 16:21

至少我认识的都是自己开公司的  门槛还都是老精的那种。。。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