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很精明的  搬把凳子看故事就可以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的建议是办好身份证,然后搞张假证,平时揣着假的出门~~~反正是你饿身份,饭店什么的也就登记一下~~
不带出门危险系数大幅下降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29 14:43

多办几张身份证就行了的  区别只是在于除了最新的那张ID有芯片外  之前换掉的都读不出  但是这并不妨碍通行或使用的

假啥证都不能作假ID  性质不同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