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MANDY还是出佳为尼吧。现在出手D90是个很好的价位,因为D7000刚出来。 我现在正在考察尼康17-55这个头,考虑是不是把套头处理了,换新头。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6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