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到了苏州了,买好传说中的高铁票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6 14:37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8 22:25
柳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9 12:41
苏州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9 12:49
哪张哪张,你确定哇,再答错扣十分,O(∩_∩)O哈哈~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9 14:30
又错,这孩子当初让你好好读书不听,现在砸锅了吧,好好听着 早上,也称为早晨,,现代二十四小时制的07:00至09:00 本人该片摄于九时后也就是时间中的上午而不是早上,明白了吗,以后要好好读书知道吗?唉 ...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9 18:56
苏州好啊.我打算放年底或明年初.大家再去撮一顿伐?上次我没吃到.没吃到! lenell 发表于 8小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