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猛了。。。一下子只能坐到第八页了~~~~~~~
不过就看了个达人秀的尾巴而已。。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就是晚上苟且之事之前的唯一考验,挂上草帽后就告诉别人,这地儿我占了。
难道说没这个身手就没法得到姑娘?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2:05



求妹子.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到达的那天是最好的天气,后来每况愈下。回看照片真是感慨万千

不过只此一抹阳光,就已足够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2:16

洒满金色点点的湖面 难度好高啊 拍不来呀~555555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漫山遍野的格桑花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3:19


斜45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泸沽湖,这回我真的心动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0-11 14:03

啊~~~~这个这个。。。腐败回来后又要抑郁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闪光灯霹雳吧啦的比篝火亮堂多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随便看看都能发现大狗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1 21:19

古牧~!我的菜!
金毛,我也很爱!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不,又是一条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1 21:20

瞅着侧脸是哈士奇吧?
哎呀 冲着这些大狗 打死也要去一次玩个够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把吉他就是一个美好世界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1 21:29

Garrett骨子里是真文艺 幸好不泛滥 不造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流浪歌手总是这样的唱着青春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1 21:30

吉他手底下那人的光环 狠美好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