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杯具啊~~~这,这要让我搬哪里啊?sina?sohu?不会是QQ吧,我恨那个界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8 13:55
TOP
我一朋友在blogbus工作,前一段时间他们差点关门……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8 15:10
还是手写日记算了。 反正我这个家伙经常会写好一段然后删除,最后贴上来的就是一两句话而已。 最终留给自己的东西还是只有自己一个人能看到,那么既然如此,不如采取最原始的方式。 不过,广大需要沟通的人民 ... 兰儿 发表于 2010-9-28 15:18
哈哈,握手握手。 兰儿 发表于 2010-9-28 19:44
貌似qq关门的几率比开心小很多,看来要考虑backup方案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9-29 17:30
难道我也要考虑把豆瓣的东西搬家? 虽然也不太靠谱,但界面还挺喜欢。。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29 18:48
是说它的实名制度,串联的关系网,要找人的话连你幼儿园同学都找出来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29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