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杯具啊~~~这,这要让我搬哪里啊?sina?sohu?不会是QQ吧,我恨那个界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8 13:55

blogbus吧~还不错~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一朋友在blogbus工作,前一段时间他们差点关门……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8 15:10

啊~
啥时候要关前一定提前告知一下啊~
好歹让吾搬个家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是手写日记算了。
反正我这个家伙经常会写好一段然后删除,最后贴上来的就是一两句话而已。
最终留给自己的东西还是只有自己一个人能看到,那么既然如此,不如采取最原始的方式。

不过,广大需要沟通的人民 ...
兰儿 发表于 2010-9-28 15:18


知音难觅啊~!
blogbus上头基本上都是看图说话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哈,握手握手。
兰儿 发表于 2010-9-28 19:44

不过 有些本子没保存好 以前用圆珠笔写的有些化了的说~
发现初中那些写的倒是保存的不错哈哈 可能是压在下面半密封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貌似qq关门的几率比开心小很多,看来要考虑backup方案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9-29 17:30

qq的垃圾广告忒多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难道我也要考虑把豆瓣的东西搬家?
虽然也不太靠谱,但界面还挺喜欢。。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29 18:48

这个虽然没啥显性广告 界面老实说。。乱了点的感觉~
其实 开心的界面是蛮干净的蛮简单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怪腔怪调那么多的还有ZF背景?不过基本上社会新闻都是从开心转贴看的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是说它的实名制度,串联的关系网,要找人的话连你幼儿园同学都找出来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29 20:54

哦 整理的线路不错
但是也未必一定是实名了 连“张三”都发表了N多游记和PP呢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糗百基本上手机上的很多的
KDS和天涯  哦 上得少之又少 不是吾哦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楼上的测试用机真多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