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事情是拍照软件应该完成的,也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来完成的了,去看看市场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6 15:05

360上头就有 但是有些问题的 当把软件关闭后 gps不肯走 一直在定位定位定位 浪费电池浪费电~!一定要再用一下taskiller请他走才行~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