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哟,居然还能坐首页唉~
幺妹,效率挺高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43070

吃好烤全羊之后。。。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25 16:35

捏又辜负吾一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啥叫无骨花灯?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5 21:25

领导问错人类 这厮肯定是复制粘贴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次么玩晃桥游戏啊?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43110

卡片机拍的效果不好,看实物最好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26 12:49

捏又不带我玩~~~~~~~

上头是老鼠还是袋鼠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http://u.youku.com/user_show/uid_tikitikitiki

卡片机整的,就看小窗,大的被压的不清楚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26 00:32

赞的~!
就是字幕快了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43248

偷拍似乎不太厚道,但是看到在这个小人面前如此专注的琥珀同学,还是忍不住按下了快门。。。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27 23:14

某人今天还在辩驳号称手头的机子微距多厉害来的
原来使这个微距也蛮“猥剧”哦。。。
顺一句——明显在拉杠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43226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27 21:28

水天一色 是这个颜色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俺最喜欢的复刻,飞天
琥珀 发表于 2010-9-28 11:41

PP亮点点会死啊啊啊啊~~~~

撒叫复刻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数了数,哟,今天超指标上了11张了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