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2号天气是不错,太阳也狠不客气的~

anyway 欢迎回家~!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喧宾夺主一下下~

C360_2010-09-22 12-11-24.jpg (199.99 KB)

C360_2010-09-22 12-11-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对望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6 10:34

嘻嘻。。。这个老有喜感的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紫箨青林长蔽日,绿丛龙眼最宜秋”。这是宋朝文学家欧阳修咏龙眼的诗句。
在泉州路边中止 了很多龙眼,枝头还有 很多成熟了的龙眼,当然是一般人够不到的枝头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6 07:43

那夜台风吹倒了不少数,白天看到满地的龙眼啦,木瓜啦etc。。
木瓜还趟汁水的 那会儿我们还寻思着做个木瓜面膜啥的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农民工翻唱的《春天里》感动的稀里哗啦。。。。。
不会贴视频

http://share.renren.com/share/GetShare.do?id=3331678383&owner=224178214&ref=newsfeed&sfet=110&fin=0&ff_id=224178214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6 15:03

想到了达人秀里头的民工街舞团~

唱的还是不错的 一看就是喝高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真难看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26 22:26

我倒是觉得挺喜感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哈嗲!是什么景点?有介绍不?lenell 发表于 2010-9-27 13:01
就和清真寺几步之遥,虽然离得近,但是给人的感受是完全不同的,当然,所处立场和信奉绝无关系,只针对环境~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经确认,正是刺桐yyHike 发表于 2010-9-27 16:37
没记错的话,在査济有见过?但是印象里头好像不是红艳艳的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以前在赣南见过http://trueaaron.blog.163.com/bl ... 095211255922/yyHike 发表于 2010-9-27 22:17
点墨所及无处不在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除了裴巷
对面就是井亭巷
定心塔在googlemap上显示城心塔
据说是古泉州城的中心
现在关在一户住家里
只能隔着墙头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7 22:41

记得找草庵资料的时候翻到过一个叫“井亭巷”的blog的~
Google了一下 居然在旧馆驿附近。。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