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Y~!
甘北值得一走,把下面的行程贴出来吧,说不定那个啥哈哈。。。
新疆准备走哪条线?
前天就听得有人说要来个丝绸之旅呢~
这个主题好抢手哇!

丝绸之路.jpg (31.8 KB)

丝绸之路.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起飞前先占一楼



DAY 1行程:
上海飞兰州(7:40)
兰州火车站
甘肃省博物馆
黄河铁桥
晚上火车至嘉裕关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7 07:41

悬壁长城值得一看
嘉峪关公园么 被私人承包了的 不能抱太大的希望吧
对了 玉米粥很好喝 很实在的一大颗一大颗的玉米粒~

很久么看到好贴了 有些些小鸡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北线~~~

新疆小哥,口味太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7 08:59

喔~~~~~~去过了。。。飘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鸡冻啊!首页啊!我待会帮你继续贴下功略,万一在柳园迷路我还有个方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7 08:03

柳园到敦煌很荒很遥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黄沙堆黄沙堆。。。记得保护好镜头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张掖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9 11:22

马踏飞燕 丹霞地貌~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过两天看新疆的应该很赞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月牙泉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0 12:17

哈哈 居然爬了同一个坡~
角度一模一样一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小城哪里好?就是小县城啊,遇到个差头司机还是个坑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0 12:19

我觉得敦煌吃的东西不便宜的
若不是雅丹、河仓、汉长城有些拍头看头之外 也就觉得仅有个名声吧~
不过第一次接触嘎大滩的沙堆还是狠兴奋滴~

你们快点快点往新疆走呀~快点快点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哟,有人侵权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10 15:05

这个单词咋念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