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内部设置能改色阶拉曲线之类的?呵呵~
敬子啊,我在PPS上见过光影魔术手的教程,你可以搜一下,不过我还没来得及看,延边太麻烦~
但是光影总归肯定以及一定比PS简单的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