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温故而知新——大怪路子集训召集~!

时间:7月31日or8月1日 (周六还是周日?) 下午一点(请准时出席)

地点:绍兴路96号 roamate

人物:周六:Mindy、小满、琥珀、小米、默默、贝贝
周日:Mindy、小满、琥珀、默默(?)、xiaofeim

备注:现在情况是这样的,原本订的是周六下午,看情况好像周日更能确保一组出席人数~

更新——周六下午一点请同学们务必准点出席,迟到的请自觉自发准备冷饮若干作为自罚^_^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要是周六人不齐,我就不千里迢迢一个人从浦东乡下赶来了~
milksoup 发表于 2010-7-29 17:13

恩 凑齐了通知^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可以蹭吃哇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7-29 17:57

最近只对乱七八糟小食感兴趣 侬有兴趣的话可以蹭滴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怪还没定下吗,定不下来我就出行啦
琥珀 发表于 2010-7-30 10:03

拖啊要拖死特浓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首页已更新,提请相关TX注意^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挂?你弟?还是?
记得上图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30 13:10

1、我弟除了一天两次放风基本上大门不出二门不迈
2、昨天刚帮我弟修了长长了的毛 浑身剃得不光整 他正自卑自闭着哪
3、狗包进地铁要安检 除非拉差 开销太大
综合上述 挂挂肯定不是我弟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多谢黑黑
出手就是不凡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叫黑子,省的误会!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7-30 18:26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