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界面更加人性化了的
问:邮件和短信被放在一起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载了一些有趣的游戏啦小插件啦——
1。dogwhistle——号称每只狗狗听到的分贝都不一样 我给我弟做了试验了 24000HZ的时候会好奇过来嗅嗅 36000HZ的时候脑袋会向左或向右倾斜25.5度 通常这个姿势表示听懂了 但是28000HZ调到最大声的时候一靠近他他就会害怕往后退——逗你玩儿~
2。ADOUBAN——豆瓣三叉软件 不好用 还是得启动浏览器 每次都得授权。。。
3。优化大师——主要是看中他能清除缓存
4。Days Until——倒计时开始10、9、8、7……
5。steamy window——有喜欢在雾气的玻璃窗上写字画画的可以下载 挺好玩的哈哈
6。塔罗、紫薇易卦占卜——两个软件来的 地球人都知道用来做啥的呵呵
7。糗事百科——老说我笑点低 要努力训练提高笑点
8。拖拉机——就是80分 比先前下载的斗地主要好玩~
9。普莱格博士的大脑训练——以前S60下载过一个类似的软件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糗事百科,现在是我居家出门睡觉必备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30 15:23


最著名的:我是**分割线、只看不发掉RP、拿号码……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个大脑训练ms给你弟弟用比较合适吧,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30 15:40

我觉得那个测反应的蛮好玩的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