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电信办个停机保号,每个月收保号费也就算了,办这个业务居然还收了10块钱的业务操作费,我KAO~!
而且不看电话账单居然还不知道有这项费用的存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