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报到了~
求集体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上pp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6 07:09

侬的PP不单单发彩信
也可以发发帖子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班围观,等照片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08:58

啊~
侬用琼花馆呕了吾半天
PP都么的啊?
搞得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能上网了,来贡献一把——

第一站,金山寺
远观(by xiaofeim)——

IMG_1818.jpg (75.56 KB)

IMG_181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琼花,只在路边看到这么一点点。。。

IMG_1845.jpg (58.47 KB)

IMG_1845.jpg

IMG_1847.jpg (60.72 KB)

IMG_1847.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像不见书生的外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平台上感觉老赞额,就是航行时间太短了点。。再长点就好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13:50

崇明摆渡时间很长的,大概一个多小时的样子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39739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26 13:41

黑在使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姐姐,以后你领队,不考古,5跟你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13:57

好的呀~
侬继续侬哦财务总监生涯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妞越来越能摆了O(∩_∩)O~
那个。。。后头还是蛮清楚的吧,原来好这口的说~

IMG_1859.jpg (123.42 KB)

IMG_185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