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激动地做个小沙发O(∩_∩)O~
咱们可以再开一个版块叫——在路上了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新实况:
车到兰州,与同车旅游友到餐车晚餐。想着后面的西藏之旅吃到蔬菜不容易,所以全点了素的,难吃还要人均三十元。
yyHike 发表于 2010-4-20 19:30

哇塞,那么快就开始搭上了呀

想问:咱祖国大地天气都不咋滴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鸡冻啊……板凳!支持楼主将直播进行到出国门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0 19:23

A粉做得不容易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坐了N次火车,从来没去过餐车……
lenell 发表于 2010-4-20 19:48

上回火车去甘肃柳园,好死不死在餐车上点了条鱼,好家伙,鱼都放臭了的。。。
餐车上面只管饱无关味道,但是这样的味道基本上很难饱~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新实况:列车到达西宁站,目前晚点2小时15分,虽然列车员说后面的路上可以赶回来,但众人对晚点到拉萨深信不疑。
yyHike 发表于 2010-4-20 21:49

群众情绪很稳定嘛。。。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进藏的火车一天只有这一趟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手机上面糊涂的一片,上电脑上看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火车上也有默哀活动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列车奔向海拔五千多的塘古拉山垭口,空气越来越稀薄,众人出现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其中一位比较严重,列车临时停靠某小站,急救车已等候在车门外……
yyHike 发表于 2010-4-21 13:15

红景天也不管用了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天气很不错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