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最新实况: 车到兰州,与同车旅游友到餐车晚餐。想着后面的西藏之旅吃到蔬菜不容易,所以全点了素的,难吃还要人均三十元。 yyHike 发表于 2010-4-20 19:30
鸡冻啊……板凳!支持楼主将直播进行到出国门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0 19:23
坐了N次火车,从来没去过餐车…… lenell 发表于 2010-4-20 19:48
最新实况:列车到达西宁站,目前晚点2小时15分,虽然列车员说后面的路上可以赶回来,但众人对晚点到拉萨深信不疑。 yyHike 发表于 2010-4-20 21:49
列车奔向海拔五千多的塘古拉山垭口,空气越来越稀薄,众人出现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其中一位比较严重,列车临时停靠某小站,急救车已等候在车门外…… yyHike 发表于 2010-4-21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