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里的很详细,不错,有交通卡拿,用光先再给海外,反正泛滥的升不多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估计是街道、里弄、居委会哎。。。
正好又做一次人口普查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世博会即将开幕,160元的门票价格并非所有普通百姓都能够承担的,为了提倡平安世博,感谢上海市民对世博会所做出的贡献,市政府现决定回馈市民,五一放假五天,凡上海户口以及持有上海居住证的市民均可免费领取世博会门票及交通卡。
    领取方式:
    以户为单位,每户领取一张世博会(以及一张价值200元的世博会纪念交通卡)
    领取地点:
    上海市人民大道200号1楼大厅,或上海居住当地的街道及居委会
    领取时间:
    2010年4月30号---2010年5月4号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NND发觉了,变相售票——
一户一张,一家三口为例,势必掏袋袋再买两张,除非做黄牛把手里的票票卖掉,横竖横不看就是不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自行放假安排的飘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多人都定好机票准备出游了呢
这种消息,不是糟蹋人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们公司现在还没最终确定,真是急死人~
默默 发表于 2010-4-9 12:01

捏表耍吾哦~~~
吾开始比侬心慌慌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是按区分月去看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